W3Lc0m3

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31。07。2010

今天十二点半回到家。。。
妈妈说待会要去爸爸的工厂。。。
我就赶快去冲凉吃饭。。。
哪知道妈妈说等弟弟去补习才去~
@-@
害我赶得酱快~
我只好去看戏先。。。
看到一半觉得好累想睡觉~
就去睡下子。。
反正弟弟还没去补习っ
>>>>>>>>>>>>>>
突然听到有人在叫我起来。。。
原来是妈妈~
起来看时钟。。。
原来已经三点了。。。。
哇!
我已经睡了那么久了。。。
哈哈っ
洗把脸后等妈妈准备好了就出发去爸爸工厂っ
走到eng ann时。。。
妈妈突然要去你家炸鸡っ
去到那边还要等那人炸好。。。
没办法。。。只好等咯っ
买好后就继续开车去爸爸工厂了っ
→←→←→←→←→←→←→←→←
终于到了。。。
哗~
爸爸工厂好多狗噢。。。
怕怕~
幸好我走快一步。。。
不然就想妹妹那样。。。
被狗跟着~
哈哈~
好好笑噢~

skip ~skip ~skip~

去到爸爸办公室里っ
把刚买的炸鸡和摇摇冰放在桌上っ
忍不住先第一个开动了っ
嘻嘻っ
人家好久没吃你家炸鸡了嘛っ
不要见怪噢っ

真的好久没吃了
一吃下去
那种感觉好美妙噢
emg.........
好夸张吧。。。

┈┈┈┈┈┈┈┈┈┈┈┈┈┈┈┈┈┈

谁知爸爸突然问为什么会下来工厂啊っ
我想爸爸应该忘记是他叫我下去的っ
算了っ
就告诉爸爸是他叫的っ
说要给他做我车的冷气っ
哪知道他说今天他不得空っ
我简直是被炸到っ
害我开车到那么长时间っ
唉っっ
算了っ

,,,,,,,,,,,,,,,,,,

还有一件最好笑的事っ
那就是我那妹妹っ
她啊っ
从爸爸的办公室出来っ
走去妈妈那边っ
问了妈妈一句っ
maggi(狗名)是不是被绑着的那只啊っ
maggi是只很凶的狗甚至还会咬人噢っ
说回正题っ
哪知道一问完っ
maggi就向妹妹的方向冲去和吠她っ
还一直看着妹妹呢。。。
哈哈っ
妹妹整个被吓倒@@
看了妹妹傻掉的表情还真好笑。。。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听歌会让心情很好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