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3Lc0m3

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2010.08.18

今天是休息的最后一天
又去诊所检查
现在我可以慢慢驾车
由于
今天没人载我去看医生
于是
我今天慢慢适应驾车去看医生
妈妈和弟弟陪我去

去到诊所
一样登记
等待医生叫
等了几分钟
轮到我了

一进到里面
也是一样
坐到那高高的床上
医生看我的脚指
问我为什么脚还流血流脓
昨天检查时
已经好点了
今天做么会酱
还问是不是一直走路
妈妈应医生
难道要冲凉,上厕所就不用上吗
哪里可以不走路

于是
医生帮我搽药包纱布
还说我公司老板打去问医生
关于我几时做工
还说我休息了很久
难道还没好吗
我听了
很气
脚现在还流血
医生又讲不要一直走路
怎样做工

这时
医生就说
明天去做工好了
要不然公司又问了
算了
去做就去做啦
什么了不起
大不了明天告诉老板
我不可以走太多
只能坐着做

刚才妈妈去我公司
拿我的休假纸给他们
妈妈还特地告诉他们
我明天就去做工了
还告诉他们
医生叫我不要走太多
他们说酱给我坐着做咯
我想不可能的
因为我的工是关于负责管理货的
我不可能一直坐着
他们一定会叫我去仓库出货之类的

算啦
今天尽量休息疗伤
明天就要开始做工了
只是
又要辛苦我受伤的脚了
希望它不要再流血流脓了
赶快好起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听歌会让心情很好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