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3Lc0m3

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痛!!!

昨天星期六也向公司休息了一天
去了诊所洗和换纱布
由于昨天刚好外公他们来我家
妈妈就叫外公载我去诊所

大概十二点多
外公他们来了
外公就载我和妈妈去诊所
出门时
要穿鞋也很困难
我不能穿普通的拖鞋
一穿下去
还没穿下
就弄到我受伤的那脚指的肉
碰到就很痛
弟弟就叫妈妈给我穿他的鞋
因为弟弟的鞋很大双
而且不像普通的拖鞋
我穿了真的不会碰到我那脚指
就酱
穿着弟弟那大双的鞋去诊所

去到诊所
妈妈帮我登记
我就在旁坐着等
等了很久
终于叫到我的名了
可是
害怕的心情又来了
进到里面
护士叫我坐上那高高的床上
妈妈扶我坐上

护士便帮我撕开外层的纱布
撕开后
看见里面的白色纱布
全都是血
之前的我还以为没再流血了
那时
看到血还再流
流到整个白色的纱布都红红的
心很难受

由于白色纱布有很多血
而那些血已干了
很难撕开
护士便叫医生过来
医生叫她不要撕先
先放少许的水淋在纱布上
等十分钟
让它湿湿的才容易撕开

过了十分钟
护士慢慢帮我撕开
撕开时
还感觉痛
我一直按着另一只脚
妈妈在旁看见我痛的样子
也像我一样
按着我另一只脚
让我不要怕

撕开后
我看见了脚指的肉
还流血
好恐怖
我看不下去了
妈妈还叫我用手机拍下来
给家人看
自己在拍时
看着照片里的脚指
心很痛
很难受
原本好好的脚指甲
已变成酱
还肿了一点
真的不敢再看下去

护士就帮我止血
放了黄药水
还放了少许的粉粉的东西
就用纱布包扎起来
当护士放黄药水时
很痛
那种si si的痛
包扎时
不知是护士包太紧
还是碰到了肉
让我觉得很痛
包完后
我和妈妈就出去外面等

才包扎过了不久
就慢慢还流血
流到连白色的纱布
都看得到红红的血
看见刚止血不久而已
血还流那么多
很怕
很怕

跟护士拿了mc后
护士说星期一还要再来看
我想星期一又要休息了

回到家
让弟弟他们看我那脚指的照片
他们看后
觉得很恐怖
很恶心
不要再看下去
他们说好严重
流了很多血
还有少许的肿
这些我也看得出
真的流很多血

我这段时间里
不能吃有毒的食物
也不能碰到水
走路也很困难
要一拐一拐的走
走太多
就会流血
有时走时
还会突然觉得痛
所以
我有时会吩咐
家人帮我拿这拿那
其实
我也不想酱的

这时
女同事打电话来
问我状况
她问我怎样了
去诊所洗了吗
休息到几时
还没好吗
我就告诉她
我的脚还在流血
不知休息到几时
还会痛
哪知道
她一听到我还在流血
就用不相信的语气说
真的还在流血啊
那么严重啊
我听了很气
我知道
她很想我赶快去做工
酱她就不用负责我的工作

我把这事告诉妈妈他们
妈妈他们生气的骂她
我们需要骗她吗
我们会拿女儿的脚开玩笑吗
真是可耻

算了
这种人就是酱
不管别人死活
如果这事发生在她身上
我看她还敢酱说吗
她以为脚指甲断掉而已
流血而已
就没什么吗
她也不想一想
是什么物品弄到
不是普通轻轻的物品
而是一个重的铜
一个金属的物品
体积也不小
重量也不轻
她也不想想看

算了
不跟这种人计较
这段时间内
在家慢慢养伤
我想要等我脚完全好后
才能上班
希望我脚能赶快康复
恢复以前那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听歌会让心情很好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