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3Lc0m3

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受伤了※

昨天星期五在做工时
大概早上十天酱吧
我在吩咐一个同事该送什么货
于是我们就去仓库拿该送的货
那时不只有我们两个
还有其他几位同事

那时我们聚在一起
我便在旁吩咐那位送货的同事
拿要送的货
和在旁看他有拿对要送货的数量

哪知道
就在这时
当那位同事要抽出一个货物时
突然有一个同样的货物
掉下来
而我又站在放那货物的橱旁边
当它掉下时
我来不及反应
准准掉在握右脚第二只的脚指上

就在那时
我还以为没什么事
因为没感觉到痛
哪知道
过了一下子
那脚指流很多血
那脚指还断了一半
那时的我慢慢地感觉到痛
而且很痛
还看到自己的脚指变到断了一半
还流了很多血
整个脚指变去黄色
这时的我哭了起来

那时
同事们慌了
赶快帮我止血
而那位弄我受伤的同事在旁跟我道歉
还帮我止血
那时的我只觉得痛
一直在哭
同事们看见血一直在流
止血了血还是一直流
就建议载我去诊所看医生
更可耻的是
一位同事叫那位弄我受伤的同事
帮我贴上胶布先才送我去诊所
我的脚指都已经断了一半
还帮我贴上胶布
这更让那胶布连着我的脚指
当贴掉时
更会让我脚流血更多
幸好那位弄我受伤的同事没照她的话做
要不然我的脚后果不堪设想

于是
其中一个同事载我去看医生
当时的我忍着痛
一拐一拐的走上车
在去诊所的过程中
我的脚很痛
还一直流血
我一直痛到
一直在哭
真的很痛
因为敲到我脚指的货物是

是个重量不轻

去到诊所
同事帮我登记
登记后
在等着医生叫名
那时我还哽咽
直到护士叫我名时
我很怕
怕医生拔掉我那脚指甲
怕很痛

去到里面
护士叫我坐上去床上
那床很高
同事协助我坐上去
那护士先帮我止血
当她止血时
我就觉得痛了
痛到忍着哭
她竟然还用夹拔开一点那断掉的脚指甲看
我就暗示同事我很痛
同事也明白我的意思
于是叫那护士不要乱弄
我会痛
叫那护士先叫医生来
那护士也识相
去叫医生过来
医生说这指甲断成酱
一定要全剪掉
那护士就照着医生吩咐
用剪刀剪掉那脚指甲
她一剪就痛了
我关着眼睛忍着
忍着忍着眼泪不知觉流下
真的很痛
之后
护士帮我止血
止血比剪掉脚指甲更痛
因为已经没有脚指甲了
只剩里面的肉
所以护士止血时
弄到我的肉
更痛
痛到眼泪一直流
再之后
护士就帮我包扎纱布

完毕后
我和同事在外面等药
这时
另个同事和弄我受伤的同事来诊所看我
问我怎样了
那时我哭到不能说话
所以没回答
只好和我一起去诊所的那同事告诉他们
那弄我受伤的同事
也心不好受
一直对我很抱歉
其实
我也知道
他不是故意的
是意外

拿了药
只好叫同事载我回家
我的脚伤成酱
暂时不能驾车了
昨天休息一天

回到家
妈妈以为我怎么了
以为我做工做到晕倒
同事告诉妈妈事实后
妈妈吓了一跳
赶紧看我的脚怎样了
还问同事做么会这样
skip skip skip
最后
妈妈请那位同事帮忙驾我车回来
因为没人驾回来

就这样
昨天很不幸
做工以来
第一次发生这种事在自己身上
事情的发生很突然
连我自己也很难遇料
会发生这种事

今天我也休息一天
没去做工
因为又要去诊所洗
换药

好啦
该下线了
明天再继续今天去诊所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听歌会让心情很好噢~^^